戀祐kiwi

之前被屏蔽的但威(共6篇)应该能看了,有问题再私信我

=但威=有爱的日常-生气篇-

有种生气叫︰哦。

午饭时间但他林突然不见了,威廉四处找寻也无果,开始担心起来。

威廉不放弃的继续找,终于在树林的深处找到他,还有几个其他的男生。

找到但他林的时候,他正拉扯着另一个男生的领口,像是要打/架的样子。

「你们在/干/什麽呢!」威廉马上过去制止双方。

威廉拉开但他林,「你在/搞什麽!」。

但他林没有回答只是狠狠的盯着另外的几个男生,威廉注意到便让男生们先回去,那几个男生也没说什麽,只是饶有趣味的看着威廉和但他林,离开时拍威廉的肩膊的手一瞬间滑落到他的腰间,然后但他林的眼神变得更恐怖了。

威廉没有注意到男生的行为,叹了口气走近但他林。

「你们到底/干/什麽了?」

「没/干/什麽。」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「以后不准再和其他人打架,知道没有?」

「哦。」

但他林心中其实很愤怒,但又不能和威廉说整件事的源由。

事源是但他林中午时经过树林,听到刚才那些男生的对话…

「你们知道那个叫威廉的监督生吗?」

「知道知道!那个精英什麽的。」

「就是那个威廉。」

「不觉得他的样子很欲吗?真想…」

(但他林内心︰有胆搞我老婆?!)

听到这段对话的但他林怎麽能不生气,差点就和他们大打出手。

威廉烦恼的搔着头「真是的…那我现在去和他们道歉。」

但他林一听猛的拉住威廉,「道歉?你自己一个人去?」

「看你的样子也不会和我一起去吧…」威廉白他一眼。

「不许去!」

「为什麽啦?是我们理亏吧,我只看见你想打人…」

威廉想要/挣/脱/但他林拉住自己的手腕却娄试无果,但他林一把把威廉固定就自己和树之间,然后正好两唇重叠。

威廉好像是愣住了不懂反应,就这样被但他林吻着。但他林捧着威廉的脸,不断的加深这个吻。

微风吹过,吹乱了二人的髮丝,但他林看着威廉翠绿的眼瞳慢慢合上,渐渐开始享受这个清新的吻。

半晌,但他林放开了威廉,抚摸着他微红的脸颊。

「你呀~也太没自觉了~」

「诶?」

但他林没再说什麽,二人对视着的微笑,然后坐在树下享受了一个悠閒的下午。

晚上。

威廉有点担心,「你自己一个没问题吧?」

「当然没问题!我们好好道歉的。」但他林笑得比平时都灿烂,「没事的,你先睡吧~」

威廉半信半疑的回房间睡觉了。

「接下来,该如何处置他们呢?」笑得一脸恐怖的但他林握着拳头…

威廉在进入梦乡前只听到远处传来几声尖叫声…

---生气篇(完)---

好吧我也知道写得很狗血…请看官原谅TAT希望还有人看啦~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