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祐kiwi

之前被屏蔽的但威(共6篇)应该能看了,有问题再私信我

=但威=有爱的日常-真心篇-

有种真心叫︰我可以等。

威廉的睡梦间中就会出现最初但他林向自己表白时的片段…

就像很普通的校园恋爱,很普通的日久生情。但他林并不傻,很快便注意到自己对威廉的感情非一般,他曾以为这是错觉,直到卡米奥提醒了他。

「如果你想知道这份心情的真假,很简单。只需要离开他一会儿就可以。」

「诶?」

「你觉得你和他只是普通的依赖关係,如果真是这样,这段关係结束你就不会再有同一种感觉。」

离开了好几天,威廉或许注意到了,但也没有去问,因为他们恶魔有时会突然消失数天在魔界处理公务。

可是不见威廉数天的但他林就如隔三秋了。

卡米奥轻笑了,「感觉怎麽样?」

「我…不知为何,就是不停的想起威廉了…例如看到甜品会想起他爱吃巴芺曼的甜食,看到书本会想他是否在温习,看到…嗯,总之心很乱…我都不知道应如何说了…」

「嗯,没错了,这是恋爱。」

「恋爱?」

「对,你想的一切都会他连繫上了,正常以我为例吧,看到甜品我想起的会是西迪,看到书本我想起的是刚才仍在进行的公务。看来,你已经满脑子都是威廉了~你喜欢上威廉了。」

「这些说话从有恋爱经验的你说出来,说服力也颇高吧…」

「那你打算怎样?」

「什麽怎样?」

「嗯…」卡米奥白了但他林一眼,「就是说,你会跟他表白吗?」

「表白?!」但他林有点惊讶,「吓?要我这个恶魔的大公爵做这种…」

「我也做过呀。」

「你有没有做过关我…诶!!!」

然后卡米奥就开始说起了和玛利亚的事,但他林很努力的聆听然后消化,准备付诸实行。

夕阳的光线射进课后的教室,威廉站在窗前看着日落的景色。

但他林看着威廉的背影倍觉紧张,几千几万年从来都没有向人表白过,这是平生第一次,知道自己也会有紧张的感觉。

掌心不断冒汗,只好用手帕先擦乾,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踏进班房。

听到背后有脚步声的威廉转过头,「到底有什麽事一定要在这里说啦?快快说完我还要回去温书呢。」语毕,阳光照射到但他林的脸庞,他才发现对方的神情很凝重。

「是发生什麽事了吗?」

「呐,威廉,如果我不再出现,你会否挂念我?」但他林低着头威廉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「吓?」傲娇本性难移,「你不出现我省点心,开心也来不及啦…」

话都未说出就被拉进一个怀抱中,「威廉,我喜欢你。」

诶?威廉心中出现了千百个疑问,刚想开口问,但他林就抚上威廉的脸,「可不可以和我交往?」离开前他留了一句︰「不用急着回答我,好好考虑一下吧。」

表白后那段时间威廉经常借故避开但他林。

其实威廉自己心里也很内疚和混乱,他不想拖着但他林,但也不想操之过急做错决定,只好一直避着他。

威廉心中有很多疑问,例如︰为什麽但他林会喜欢自己?

而当中最让威廉困扰的就是︰我可不是所罗门…

后来有一天威廉终于受不住,就找了自己最信任的人—凯文,聊聊这件事。

「呐~凯文,如果一个你在意的人向你告白了,你会答应吗?」

凯文愣了一愣,然后超级惊讶的问︰「诶!?有人向少爷告白了吗?」

威廉还在想,只是「嗯…」的回了一句。

「这次糟了…」

可是却让威廉听到这句,然后瞬间变得火大。

「你连这种事也拿去赌吗~」威廉笑得一脸恐怖。

「少爷原谅我啦TAT我还以为少爷这种超现实主义者一点都不浪漫不会有人喜欢。」

然后某管家被迫喝下一种咖啡和柠檬汁的饮品…à会肚痛的(笑)

「唉…回到正题吧。」

「嗯。既然是两情相悦,为什麽不答应呢?」

「!!谁和他两情相悦啦…」

「就根据你现在这种反应,我基本上也知道少爷也喜欢那人吧。」

「两情相悦…吗?」

威廉思考了整天,感觉还有点不明白的事,便决定找但他林说清楚。但他林看见威廉站在自己房间外还是有点诧异。

「先进来再说吧。」

进了房间,两人面对面的坐着,还是很尴尬,最后还是但他林先打开话题。

「最近怎样了?」出于关心。

「不好。」

「诶?」

「一点都不好…」

「是不是我让你感到困惑了?如果是这样我道歉。」

威廉抬起头,认真的说︰「我想说…我不是所罗门。」

话说完那刻,威廉只觉鼻子酸溜溜的。

或许是因为自己也喜欢他,才不想对方是因为其他人而喜欢自己。

但他林看着威廉想要哭的样子,只觉心痛,原来是自己伤害了他。

要知道自己只是被人当作代替品的感觉真不好受。

伸手抚上威廉的脸庞,「我没有把你当作所罗门。只有这件事,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。」

捧着威廉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自己到底有多认真希望对方能感受到。

像是给予肯定的点头,「我喜欢的是你,傲娇的你,坚信科学的你,各种特点交错融合的你。请相信我的真心。」

威廉没有答话,只是稍稍拉开和但他林的距离,然后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「谢谢你…那我先回去。」说毕就想离开。

「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事你没法一下子全部接受。」但他林轻轻的拉着威廉,「但是,我会等你的,直到你能接受我全部的那一天。」

威廉没有离开,反而转头看着但他林,泪水终于流了下来,吓得但他林以为自己又说错话。

「啊啊啊…我又说错什麽了吗?不要哭啦~」把威廉拥进怀内,轻抚他的髮丝。

威廉哭着把脸埋进但他林的怀中,双手不自觉的举起,回拥着但他林。

感觉到这行为的但他林微微一笑,把双手收得更紧。

「我许愿,希望我们能一直喜欢对方。」

---真心篇(完)---

下一章就完结了,希望有来看文的大家都会喜欢^^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